攝影師:林傑

珈吟是ㄧ個漂亮的女生

溝通的時候需求是眼妝重,喜歡比較
華麗的造型

所以第一套白
紗的造型就來個抓紗囉





這是髮型的側邊

拍照造型的部分其實很注重頭型和線條弧度

這樣除了可以修飾臉型之外

不管甚麼角度攝影師拍起來都可以很美





這是外景時拍起來的感覺

雖然一般
抓紗讓人感覺比較偏華麗感

但不同的光線手
法會讓整體感覺都不同唷





同一個造型不同的角度

是不是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其實還滿喜歡有想法的新人們

像一般人可能一生只拍一次婚紗照

但我卻是常常

所以我常跟新人們說要做功課

因為我希望做出來的東西是新人們喜歡的

這樣才有意義





這套白紗是去聖良的學校拍的

我幫
珈吟做了個簡單的髮型

並在旁邊加了白玫瑰

讓整體帶點清新感





聖良也很用心唷

準備了很多衣服

一般新郎都會有兩套西裝

但是新娘的禮服通常都不會只有兩套

所以我都會請新郎多準備些衣服

這樣新郎的感覺才會多變





畢竟是在學校

所以造型的部份簡單就好

是不是很兩小無猜呢





聖良的學校很

這套也是在學校拍的

這個
花圈是珈吟自己準備的唷

當時我看到了覺得挺像"菜"的

因為這花圈其實還滿
大條的而且軟軟的

為了完成珈吟的心願


我幫把頭髮接長弄鬆

整體看起來才不會覺得
花圈太

拍起來效果還滿美的





是不是笑起來像仙女一樣甜




真的好美

換個造型整個人都不一樣呢

一般來說造型部分我都會先了解新人的需求喜好

再來看適不適合新人的臉型或是禮服場景

我希望每對新人的成品都是完美的

所以溝通時我都會請門市告知新人準備些資料

方便了解新人們的喜好

再從中給與專業的意見

就像是你請設計師設計房子

必定會先給設計師自己的想法和需求ㄧ樣

這樣設計出來的東西才是專屬於自己和自己所喜歡的





其實這套我並沒有換造型

因為攝影師覺得這造型讓她很美

經過新人們的同意後

這套造型只是換個
花圈





為了拍攝這套

大家和林傑老師一起為了美美的照片拼了!!!





這套珈吟希望在有水跟鞦韆的地方拍攝

在自然的地方其實造型也就要越自然

更能顯現出兩人甜蜜的感覺唷





最後這套我幫珈吟配了我新買的貴三三項鍊

其實禮服不一定要只能配亮晶晶的項鍊

有時候換個不同的配件反而更能顯現出質感和時尚感




這張是我們自己拍的

這套的眼妝我有再幫珈吟加重

不管眼妝要加多重

我都希望能帶給新娘的感覺是時尚雜誌感

所以只要給我化過的新娘

就會知道我有多麼愛暈染眼影眼線





而且這套我還幫聖良的頭髮燙捲

他們很愛這套的造型

還說婚宴現場就來一套這樣的造型好了

我喜歡跟大家分享這些照片

除了記錄自己的工作點滴之外

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

你有多用心準備自己的婚紗照

將來回憶的時候就有多窩心

我常說每本相本都是代表每對新人們的故事

你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跟
大家一樣?

還是希望讓每個人看到你的婚紗照都感到讚嘆呢

我想大家心裡都有答案了吧


另外從今天開始到30號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來自妞約的時尚品牌蒂米琪婚紗

連續四天蒂米琪婚紗都有參加世貿婚紗展唷

還有多項優惠的活動

歡迎有興趣的新人們可前往諮詢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