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去香港的新娘秘書唷

沛鈴和Ryan和我是在台灣認識的

因為他們來台灣拍的婚紗照是我做的造型

那時我們去的是老英格蘭城堡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記得拍完婚紗照隔了一段時間

某天我接到了從香港來的電話,是Ryan

他說可以請我去香港幫他們的婚宴做造型嗎

因為他老婆很喜歡我做的造型

說實在,我還滿感動的

因為一般都是女生自己打電話詢問

很少由男生打來詢問

過沒幾天又收到沛鈴的來信


寶寶,你好,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上星期五在老英格蘭拍照的,
我未婚夫其實己打過電話給你詢問有關想邀請你過來香港幫我在結緍當天化粧,
我實在很喜歡你的造型, 你的造型有別於我已往看見的,
還有, 你真的很細心, 這是我非常欣賞的,
因為我覺得一般化粧師都是為工作己工作的, 沒有那麼好耐性, 有時還很馬虎.....

其實上星期五我己跟我未婚夫說過我很喜歡你的造型,
那天他叫我問你會否來香港做事, 但我只是輕輕帶過問你,
因為老實說, ,我都向你說過我己付了錢給我之前找的香港化粧師,
但我想不到, 我未緍夫在回港後, 偷偷的致電給你.........


是不是很感人!!!!

加上拍照相處得很愉快

所以我就答應了

接下來我們都是由FB通信連絡

直到1/15號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機私"

出發去香港跟他們會合



我在香港待了三天兩夜

都是住在香港帝樂文娜公館

其實本來要住九龍酒店的

但是沒有房間所以就訂了帝樂文娜公館




這是他的外觀

算是較新的酒店



這是大廳的一角



櫃台

我覺得還挺像夜店的



這是我入住的房間



非常乾淨舒適

還有大電視

因為隔天早上五點就要化妝了

所以我第一天其實只有和朋友吃飯

就早早入睡養精蓄銳

因為香港的婚禮宴客可是從早到晚一整天呢

而且沛鈴還給了我一個小幫手可愛的Coni

早上四點半就來接我了

當天都在我旁邊幫忙我

真是太窩心了



第一套式香港婚宴中必穿的中式裙掛

這一套在當天就穿了三次.....

而且他們前一天都要穿紅睡衣睡覺唷

旁邊那位是香港的造型師

化媽媽和伴娘

我只負責沛鈴而已



這是沛鈴家的狗狗

叫"蕃茄"

當天還穿西裝打領帶唷




沛鈴的媽媽正在幫她把裙掛穿戴好



並和爸爸來個擁抱

有別於她婚紗照的造型

這套造型我是幫她用編髮

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正當我們在樓上準備時

Ryan和他的伴郎兄弟們

正準備上來

是不是陣仗很大



跟台灣一樣

免不了要先過五關斬六將

才能娶得美嬌娘囉




這是Ryan的弟弟

也是型男一枚

非常盡心盡力的幫哥哥過關




我個人對於他們的這個遊戲

非常印象深刻



是不是玩很大




我在旁邊看簡直是笑翻了

這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次回憶




好不容易過關

接下來就是要到註冊所囉




乾淨的妝

漂亮的沛鈴

水噹噹




這是他們的車彩

好可愛唷




這是他們在註冊所前的大合照

超大陣仗的



沛鈴和她的伴娘姐妹們的合照

是不是美呆了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香港一個叫伊甸園的私人註冊所

半小時要3500港幣耶

都是透明的玻璃

還滿有國外的fu

為了符合這樣的場地

所以這套白紗的造型

我幫佩玲把頭髮放下

兩側收乾淨再帶上頭紗



進場囉

所有的親友們包含我都鼓掌歡迎他們



這是他們雙方在宣讀誓詞



我很喜歡這一張

掀頭紗時帶著充滿喜悅歡樂感恩淚水

非常令人感動



一個字





註冊結束後

接著又換回了中式裙掛

準備迎娶至男方家

我又幫佩玲換了另一種編髮造型

旁邊那位就是可愛的Coni唷



穿了中式裙掛

就要把所有的金飾配帶在身上

我喜歡幫新娘化乾淨的眼妝

這樣當新娘往下看時

會讓大家看到的是氣質漸層的眼妝

而不是一坨黑

而且這樣的化法除了眼皮乾淨之外

還會有著像外國人一樣深邃的眼窩唷



迎娶到了男方家

還是一樣熱鬧極了



跟台灣一樣

要吃著甜蜜蜜的湯圓

看看那金飾是不是很多



這張是在Ryan家的長廊拍的

是不是很有FU

而且感覺跟香港電影一樣耶

接下來就是休息時間了

Ryan帶我去吃香港有名的飲茶

所以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去吃午餐

但是我沒有拍照......



接著下午時我們就去名為 "1881 Heritage"拍照

剛好是在晚上宴客的酒樓旁

那裡有很多餐廳和店鋪

很大也很漂亮



因為我發現香港好像很少再抓紗

所以這套白紗的造型我就幫沛鈴做了一個抓紗的造型

這套造型可是人人稱讚唷



這張也是在 "1881 Heritage"

這地方真得很大

而且還有很多像是歐式的建築物




我覺得這裡應該算是香港的熱門拍照景點吧

拍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回到餐廳去

準備晚上的宴客囉



晚上的餐廳是在尖沙咀北京道一號

叫 "帝廷酒樓"

香港的宴席開始跟台灣不一樣

他們是九點才開席

九點之前都是在拍照或是打麻將之累的

所以我們又換回了中式裙掛

這件中式裙掛我這天就換了三次造型了.....

對他也非常印象深刻



這套黃色的禮服是進場前提供和賓客們照相的禮服

所以我幫沛鈴做了個像公主的造型



這是沛鈴之後找到的一個芭比娃娃圖片

有沒有很像

超美的



重點是後來Ryan還有買到這個娃娃送給沛鈴唷

好恩愛的一對

真是羨慕.....



這一天下來婚宴的節目還挺多的

我覺得一生一次有著這樣的回憶

真的非常替他們開心

等到賓客都差不多到時

拍照也拍得差不多

接著就等進場囉



進場時的白紗為了要有氣勢

我幫佩玲把頭髮全部梳起再抓紗

畢竟是從台灣請過去的造型師

當然要不一樣囉



而且他們第一道菜都是烤乳豬唷

沛鈴早上也有請錄影師錄影

早上錄影晚上就可以播放的那種

說真的我看了超感動的

剪接的非常好

這次的香港行讓我非常開心能夠參與他們的婚禮



沛鈴敬酒的這套禮服也是紅色的

而且要把這一天下來長輩給的金飾都帶在身上敬酒

一般紅色的禮服蕙讓人感覺比較成熟

又再加上金飾

所以我幫她做了個紅色的蝴蝶結造型

讓她整體看起來比較甜一些



是不是很甜美可愛

嘖嘖~她身上的那些金飾真是嚇死人的多



最後這套金色的禮服是送客囉

我幫沛鈴做了個比較時尚感的造型

讓她的婚宴整天的造型下來變化都會非常不同




是不是很時尚

到送客結束後差不多都十一點多

回到飯店差不多快十二點了

一天下來雖然累但是卻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我相信Ryan和沛鈴這對新人一定會非常恩愛的

也非常謝謝他們如此信任我請我去香港幫他們做造型

並給我這個機會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我真的非常開心




沛鈴還包了個大紅包謝謝我

還擔心我沒時間買東西

也知道我其實很幼稚

送了個可愛的小禮物給我唷

我很喜歡謝謝妳

但其實我再機場買翻天了

我可是買了好多彩妝品造福我接下來的新娘們



最後這張照片是我跟Ryan家的小狗

他叫Candy

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好像我以前的小Kevin唷



是不是很像呀

這篇網誌應該是我寫過最多字PO過最多照片的一篇

因為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參與到這場特別的香港婚宴

希望我所服務過的每對新人都能非常滿意我的作品

最後謝謝沛鈴和香港攝影師JAN WONG提供的照片
http://www.janwongphoto.com/blog/

香港拍片的是KELVIN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elvinshot/124332004286310?ref=ts

這是他們當天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zDUJ1Ent0&feature=youtu.be

也祝福所有新人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