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林傑

大家說這張照片是不是美翻了

今天要大家分享的這篇工作記錄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心佳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我們從高中相識到現在

各自有著睡神和睡后的封號

我們可以在上課的時候一直睡

放學的時候再去心佳的宿舍睡

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睡太多

現在像老人一樣早起後就睡不著了

想當初她跟家漢第一次約會的時候

我還是個電燈泡呢






心佳和家漢在一起八年了

因為家漢住在美國

所以後來心佳也一起去了美國

真正的好朋友就算不常見面

也會住在彼此的心理

我們有時會利用網路分享彼此的心情

這次他們要回台灣拍婚紗照

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幫他們規畫

心佳跟我一樣懶

拍照地點除了麗婷莊園之外

其它的地點讓我安排就是不要太遠

所以我想地點其實想了很多

我希望他們回台灣拍照可以有不一樣的照片

畢竟台灣的景點跟國外的景點其實無法相比

又要特別又不要太遠

最後我想到了我們的私人馬場

我們位在陽明山的私人馬場一般人是不能去的

而且大多數人拍婚紗照也不太有機會和馬一起拍

這樣是不是既特別距離又近呢






心佳和家漢這次回台灣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除了拍婚紗照之外還要辦婚宴

所以時間安排得很緊湊

他們一下飛機就來蒂米琪挑衣服了

當天挑完衣服就和攝影師溝通了

現在自助婚紗很多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婚紗店的照片很制式

但我不這麼認為

想要有不一樣的照片風格

必須先做好事前功課

我除了想讓他們在馬場拍攝之外

因為馬場很大還有草地

我希望他們可以在馬場的草地野餐

重點是後面還要有馬

要和別人不同前製作業真的是很重要丫

光是蒐集這些野餐的東西

就準備死我了

這張是我在公司的試擺圖

一般野餐都是用花花布

可是我希望出來的東西是比較歐美風格

我用了兩塊布一塊做底布蕾絲鋪在上面

還有那些蛋糕水果我可是精挑細選

拍出來就像真的一樣唷






今年頭飾的部分也很流行蕾絲

所以咱們的蒂米琪慈母手工團隊也開始趕工

縫製了這個蕾絲帽飾

上面還縫了很多珍珠跟鑽飾唷

是不是很美

美到我都感動了

我這輩子都還沒用手逢過這麼多針

我個人是覺得到自己拍婚紗照的那天

也不會如此的勤勞做功課






但,就在他們回台灣的時候

來了一個'天秤颱風'........

可是因為他們的時間很緊湊

所以不太能延拍

我可是緊張死了

看地上就知道當天在馬場拍照的時候其實是下雨的

只是雨是一陣一陣的

攝影師也很用心認真

我們拍一拍躲雨

拍一拍又躲雨

才拍完第一套我就覺得累了

雖然有颱風但是下雨有下雨的FU

我覺得地上的小水窪拍起來真得很特別

我們的馬場是不是很大

這還不是全部唷






這是野餐的部分

而且剛好後面的馬還在吃草

大家說說那些水果和蛋糕是不是跟真的一樣

心佳和家漢和攝影師溝通時希望照片是自然的

我覺得這張照片讓人感到他們很開心

而且看不出來是颱風天唷

我實在是太感謝攝影師和所有的工作同仁了






因為家漢身上都是馬的口水

而且也淋濕了

所以拍完第一套我們就先回公司換衣服

接著再去麗婷莊園

去麗婷莊園的時候剛好沒下雨

這套白紗我幫心佳做了個經典包頭

配上大黃冠和長頭紗

整個就是要氣勢






各位同學

心佳是不是很美

颱風天可以有這樣美的成果

我都要感動得哭了






可以幫自己的好姐妹完成這麼有紀念性和重要的婚紗照

雖然壓力還滿大的

但是真的很開心






最後這套是回到蒂米琪拍攝

心佳他們喜歡自然的感覺

所以這套雪紡禮服我就幫她把頭髮放下

再配上我新買的髮飾

我們同事都說心佳穿這套超美的






其實會幫心佳用極自然的髮型

也是因為這個

這張是N年前心佳幫我拍作品集的照片

我不好意思放太正面的照片

那時候我幫她接了捲捲的長髮還化了大煙燻

家漢說很像酒店小姐

現在看照片我還挺想笑的

哎唷~誰沒有過去呀






真是郎才女貌丫

化得快的妝不見得就是好妝

越自然的妝其實步驟過程要越細

這樣質感才會出來

讓眼睛有神也不是只有厚重的假睫毛和眼影

暈染也很重要

所以說妝和造型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要慎選造型師丫






再兩天心佳他們就要回美國了

心中真是非常不捨

對他們的祝福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前兩天婚宴結束的時候我們還在新娘休息室抱著哭

我還開玩笑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新秘沒化好

把新娘弄哭了

親愛的心佳

我相信你和家漢回美國後也一定會幸福的

謝謝妳每次在我難過的時候都給我支持和鼓勵

也謝謝你們的信任讓我完成這麼特別有意義經歷

我在台灣也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