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旭偉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式婚紗

我個人非常重視拍照前的溝通

因為妝感跟造型有很多種

歐美ˋ韓系ˋ台式ˋ日式.......重點都不一樣丫

同一個人不一樣的妝感造型

可是會有不同的風貌唷

涵敏在溝通的時候

需求就是韓式妝髮

所謂的韓式妝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不清楚的可以去複習一下這篇

韓國婚紗造型妝感解
http://www.wretch.cc/blog/cdbobo4010/27401936

我個人也覺得非常她非常適合這樣的妝感造型呢





第一套白紗我幫她做了個乾淨的盤髮

我覺得涵敏一整個有好媳婦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閒聊才知道他們外拍已經找一家個人工作室拍過了

本來只是想要來蒂米琪單租禮服

後來覺得包套比單租禮服划算

所以就純棚拍而已

我不由得說咱們的禮服真得很美也很有質感





來張我愛的大特寫吧

常看我的網誌的人應該知道

我本人非常愛大特寫

因為特寫可以讓我仔細的檢視自己的妝感

粉底有沒有化勻

眼線假睫毛有沒有完好

有沒有調整好眼型.......

從照片當中這些可都是一清二楚的

而這次涵敏的韓式妝感著重的部份在於眼線

假睫毛眼影都是比較自然的

涵敏還跟我訂了結婚當天的新秘呢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照片

這是在我們五樓的空中花園拍的唷

黑白照片也別有一番風味丫





韓式妝髮造型其實就是乾淨自然

所以深受現在很多女孩們的喜愛

這套禮服的造型

我幫涵敏做了個看起來要捲不捲的髮型

其實越是自然的造型越花時間

因為一不小心可是會變成披頭散髮唷






我覺得涵敏的老公應該是Hermes的VIP吧

因為他帶了很多Hermes的盒子來拍照當道具

話說這個盒子跟咱們禮服顏色還挺搭的






溝通時對於紫色這件禮服

涵敏比較擔心

因為這件禮服不是她選的





我幫她設計的髮型剛好跟我買了一陣子的髮帶很搭

我總是不停的在為我的飾品孩子們找適合的主人丫





這個髮型的後面是這樣

還有綁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唷





這張也是在我們五樓的空中花園拍低

這件禮服下擺是帶紫色的透明紗唷

棚內跟棚外拍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





再來張特寫吧

最後這套白紗我幫涵敏拉長了點眼線

是不是風格就很不同呢





而這套蕾絲白紗

我幫涵敏做了個低梳的包頭

我愛這側邊的線條感





我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髮飾

這可是我去總公司拿羽毛黏的唷

是不是既復古又性感呢


咱們的新娘真是美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我期待涵敏當天的婚宴造型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