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旭偉

這張照片我稱他為愛情的枷鎖 

鈺茹和仁謙這對新人溝通時還滿有想法的

鈺茹喜歡韓式妝感和造型

還喜歡最近流行的咬唇妝

我最愛這種想法很實際的新人了 

 


 
先來張我愛的特寫

首先棚拍的白紗部份

其實鈺茹是單眼皮唷

我始終覺得白紗就是要看起來乾淨可人兒

眼妝部份我維持我一慣的乾淨手法

假睫毛眼影都是層層堆疊來製造出雙眼皮的感覺

而鈺茹平常就喜歡勾眼尾

所以我白紗部份也有淡淡的勾些眼尾

由於考量拍婚紗照並不會只特寫在臉部

所以咱們的咬唇妝也是淡淡的

因為我怕遠拍會像吐血呀





棚拍白紗部份的造型就是簡單包頭和髮帶

越是簡單的造型越能凸顯禮服和個人特質

而這樣的照片過了幾年看還是覺得很美唷






第二套棚拍白紗部份

因為禮服上有單肩設計

所以造型上就是偏韓式的低梳包頭

低梳包頭一般會讓人感覺比較典雅





至於仁謙的造型部份一開始我先幫他吹順

其實仁謙有燙頭髮

一早來可是像個爆炸頭似的

他自己除了蒂米琪付的西裝之外

也有帶自己的衣服

像這套白紗他就是穿針織外套來搭配鈺茹唷





而這套紅色禮服

我幫鈺茹用了三管電棒

也就是泡麵頭

我是用最大支的那種上整頭

眼妝則是加重眼影和眼線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氣勢呢






這張是在我們的三樓拍的

調成黑白照片也很好看唷






而這套黑色的禮服

造型部份其實和溝通的時候不一樣

是我臨時想幫她用比較偏凌亂龐克的感覺

眼妝部份也變成煙薰妝


而仁謙的髮型我也用電棒設計得比較凌亂
 

 


來張鈺茹的獨照吧

我個人還滿愛這套的感覺

其實我本身就是個不太受控的造型師呀






這套是在鈺茹朋友的餐廳拍的

我個人覺得旭偉哥拍餐廳很有FU

所以來指定旭偉哥拍照的新人們

我真的覺得一定要選一家餐聽來拍拍




 
最後這套白紗是有袖蕾絲的設計款式

拍起來是不是一整個很有氣勢






來張半身照給大家瞧瞧

上半身是蕾絲設計下半身是緞面的唷

造型部份則是進化版帶著凌亂感的丸子頭

是不是美翻了






原本以為這套白紗不適合在海邊拍

沒想到拍起來還滿有故事性的FU唷

每對新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希望這些照片都可以為他們紀錄下來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