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旭偉

頭上這個蕾絲髮飾是我們蒂米琪慈母手工團隊縫製的唷

再搭上長頭紗是不是美翻了

淑婷是個短髮美人兒

溝通的時候她喜歡有頭飾的造型

而淑婷本身五官就很美

過多的妝感容易變俗艷

所以妝感上以立體度為主

保留她本身的獨特氣質





第一套白紗是去陽明山

因為淑婷本身是短髮也不要接長

所以這次的造型主要是以髮飾為主

這套白紗其實本身還滿素的

我幫淑婷配了個蕾絲花帽





正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不會太簡單也不為太花俏

其實那天再下雨

不過下雨有下雨的FU

拍起來也是很美唷





這套黑色的禮服我幫淑婷做了個側邊短髮造型

而淑婷本身其實有點酷酷的

拍照不喜歡笑

再加上她的皮膚白很適合化紅脣

所以這套幫她配了個紅唇跟紗網造型

走冷艷美人兒路線





再充滿了小花的餐廳裡

也可以拍酷酷的FU唷





你們說說

淑婷是不是個冷艷美人兒





接下來是去美麗華拍旋轉木馬

本來這套造型我幫淑婷把頭髮梳起來

可是她不習慣

所以拍個幾張就把瀏海放下來了

走自然路線啦




我覺得這套橘色馬甲禮服

跟這場景搭起來感覺好浪漫唷





最後回到棚內拍最後一套白紗

這套白紗上身有蕾絲縫珠

下身是鍛面材質

我幫她做了個比較現代感的復古造型

其實淑婷拍照時肚子有小BABY了

再加上當天感冒不舒服

這張照片剛好露出難得的小俏皮





我很喜歡這套的造型

我覺得淑婷很適合這樣的感覺

所以婚紗照也不一定要笑翻天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味道

自己有想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大家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