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林傑

我要尖叫了

這張好像冬季戀歌呀

好有置身在國外的FU

彩如是一個有著一頭漂亮長髮的美麗空姐

希望自己的婚紗照百看不膩

溝通的時候除了妝感自然不喜歡玉米鬚之外

就是大波浪...大波浪...還是大波浪...

拍照的地點除了私人馬場之外

還有他們的新家唷






一早我們先去私人馬場

彩如其實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

是個有做功課的乖孩子

選這套禮服其實就是為了跟這匹黑馬拍照

而他們要的風格就是自然的歐美風格

所以除了妝感自然之外

也沒有過多的配飾

完全走他們想要的自然風格






這套魚尾白紗彩如穿起來很美

笑起來兩個酒窩真是甜姿姿的

我真的覺得我遇到的空姐

不止美而且笑容都好甜

也不知道是不是空姐都知道我愛吃

都會帶好多糖果餅乾來給我






來張近照

雖然是黑白照

但看得出咱們的禮服上版摺和線條都很漂亮

穿起來非常修身呢






這張是在彩如他們家拍的

彩如本身個子就滿高的

這套紅色的性感高衩禮服

穿在她身上實在是美極了






而且每次彩如來的時候

我們家的門市都會偷偷跟我說

她好正唷

我覺得彩妝造型不是要把一個人變的多漂亮

或是眼睛化得多大

而是要保留屬於這個人的氣質

這樣出來的成果才會屬於她自己

而不是美的像複製人一樣





整齊,定型的新娘髮型已經慢慢退流行

現代新娘髮型要求的是自然蓬鬆

所以這套馬甲白紗

我幫彩如把頭髮鬆散的全部盤起來






彩如有跟我講一個西方的習俗

伴娘要為新娘準備四種東西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舊的 新的 借來的 藍色的四樣東西
 
所以後面的髮飾是彩如從日本跟朋友借回的唷

代表著新娘從親朋好友傳承過來的幸福





最後這套禮服我幫彩如做了個瀏海微捲的盤髮造型

這張是在我們一樓大廳拍的

這個椅子聽說還是周杰倫拍某支MV坐過的呢

是我們棚內的道具之一






這是我們的一樓大廳

以往也有新人們在這裡拍攝過

但是不同的燈法

卻可以讓相同的場景拍起來感覺不同唷

攝影師會依據新人們的需求來調整拍攝手法

所以拍攝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先有了想法才能夠實現

所以親愛的新人們

為了你們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要記得乖乖做功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