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林傑

這張是不是好浪漫呀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依舊是我喜歡的歐美自然風格

葳芬是我們門市的姐姐

所以我也跟著叫姐姐

我覺得姐姐的漂亮是不需要太多的裝飾

本身就美得有質感

所以溝通的時候風格是走歐美自然風格

妝感自然之外

髮型也要蓬鬆





第一套白紗我們是去拍櫻花

我幫姐姐做了個手捲加編髮的隨興盤髮

我覺得側面拍起來好好看





拍一半的時候再接上長頭紗

美翻了





我覺得攝影師在捕捉兩人的互動上

會讓人融入這甜蜜的氛圍裡





這套紫色的禮服呢

我幫姐姐把頭髮放下

是不是很自然很美呢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天拍照的時候

那時我正瘋迷韓劇<想你>的ZOE唇

所以那天我擦了ZOE色唇彩

正在姐姐長姐姐短的時候

攝影師忽然回頭問我說

我比葳芬大,爲什麼叫人家姐姐?

我想此刻姐姐應該開心到歪掉

而我臉也歪了

所以我最討厭跟化完妝的新娘拍照

自己在旁邊會像個村婦之類的





溝通的時候姐姐希望髮量看起來多

所以這套卡肩的蕾絲白紗

我幫姐姐把髮量接長接多

因為姐姐在外拍時攝影風格要自然

所以造型也是走自然風

這樣奔跑起來是不是很好看

就像我上篇文章提到的

整齊,定型的新娘髮型已經慢慢退流行

完美的新娘髮型不再於噴了多少髮膠

或多麼整齊固定

現代新娘髮型要求的是
自然蓬鬆飄逸感





這樣的髮型不管是在山上奔跑

還是在海邊漫步

也都很美唷





接下來就回到棚內了

這套低胸真絲禮服

我覺得姐姐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所以我幫她做了個側邊髮型





拍起來是不是完全跟外拍時風格不一樣

性感極了





來張特寫吧

我覺得姐姐在外拍的時候感覺像個小女孩

回棚內就像個小女人唷

是不是很有味道呀





再來張全身照

這套白紗是鍛布材質

很有歐美簡約的時尚感





這張是在我的化妝間拍的

從鏡子裡可以看到我幫姐姐做的造型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子的盤髮

蓬鬆不制式的感覺

我好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這樣





最後這張是之前皖美誌來拍動態攝影時

請姐姐來當我們的客人時所拍的

而這套紅色的禮服我幫姐姐做了個紗網造型

手上拿的則是我之前訂做的珠寶捧花

也許有很多人都說婚紗店很制式

而有想法的新人們也越來越多

所以自助婚紗才慢慢興起

不管是攝影還是造型

都有很多種不同的風格與面貌

所以我希望來這裡的每對新人

都能夠擁有自己的想法

溝通時一起討論

這樣才能夠有屬於你們自己風格的婚紗照

呈現出來的也是專屬於你們的影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